怎么开端享用烟斗?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一向说“烟雪、烟雪”可是好像只说了“雪”忘记说了“烟”。所以今日在这里谈谈烟与斗。
上一篇写了一些入门雪茄的一点根本 


之后一向考虑是先具体介绍下雪茄,仍是来介绍下烟斗。一个呢是由于自己也是才入门一知半解,一个是所需真的太多所以好好纠结了一番。不过最终仍是预备先来介绍下烟斗,究竟烟斗对我来说是真爱。并且一边抽着斗一边码字也是难道的享用~
要知道情人固有各样妩媚、亭亭玉立,也不如家中有一娇妻。雪茄与烟斗也是如此,尽管雪茄的滋味来的让人目眩神迷,但许多时分依旧不如烟斗的滋味让人那么记忆犹新。烟斗是一种心情、是一种享用、是一种慢的体验。从搓揉烟草、醒草、装草、焚烧、压碳层都是急不得的。由于某一个环节做得欠好就可能影响到之后抽吸。要知道烟斗这个老婆是难服侍的,必需求一点点习惯一点点磨合。直到最终你往常到了自己一切想要的甜美,才知道这个老婆真的很好。
所以假如真的决议想要试试烟斗,那无妨先做做功课,“烟斗吧”的加精、烟斗村的教育仍是很不错的。其次对我来说抽斗的“情绪”可能更为重要,要知道烟斗并不是身份或许金钱之类的代表,更多像是一件“奢华的日子用品”是拿来为自己的日子增添趣味而不是单纯的保藏欣赏之用,这是我所了解的烟斗,也因此对我来说能享用还一个抽吸才是最重要的。也请各位找准自己的心目中的烟斗,才能使自己的烟斗物尽其用。
好了说了这么多也该好好说下怎么开端享用烟斗了。首要有以下是必用的:烟斗、烟草、火机、压棒、通条、保湿罐。今后还可能会需求烟斗包、烟斗架、烟斗蜡等等,当然最终为了摄影美观还能够预备些美观的高档酒杯、西餐盘之类的~不过上树的必用是必定要有的,当然有些是能够找东西代替的。可是信任我最好不要用其他代替烟斗~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既然是不可代替的,那烟斗该怎么挑选?今日就先来介绍下烟斗,在今后的文章我会在相应的介绍烟草、配件以及一些抽吸办法。

怎么挑选烟斗斗型

跟下图一样烟斗有非常多的斗型让人目不暇接,不过不必担心其实烟斗的斗型对抽吸和品草的影响甚小。所以在挑选上能够依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可是关于初入斗坑的人来说,我的小定见是优先挑选一支传统的小弯斗。由于小弯斗好叼在嘴里,并且能够便利的观察到草的焚烧状况,有利于自己控制抽吸。相对来说,直斗的抽吸会难许多。
榜首把弯斗,略微大了点,说以叼起来会有点累,引荐新入小点的。榜首把弯斗,略微大了点,说以叼起来会有点累,引荐新入小点的。

烟斗品牌引荐

选好斗型后,就要挑选牌子了。这里我比较引荐皮特森、史丹威或许沙芬。着三个都是机制斗也就是工厂斗里比较靠谱的。价格的好500——800左右的就能够了,并且一般的烟斗店压棒和通条直之类的都是免费送的。其次能够预备一个密苏里的玉米斗,由于在初期可能需求多测验些烟草来挑选自己偏好,所以多一个玉米会便利许多。
当然玉米一开端也最好是弯斗当然玉米一开端也最好是弯斗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样的烟斗其实对老烟客来说不过是“冒烟东西”并不能真实的享用到烟草的滋味。这个时分就需求来晋级配备了,一般来说三千、五千、一万、三万是个坎,价值这些的烟斗不光是在姿态上有区别,用料、工艺以及抽吸上都会有显着的提高。所以真的资金富余无妨直接上个两千左右的斗也是很好的挑选。

我的烟斗秀

我一开端所具有的就是这三把:沙芬的少女喷泉、史丹威的樱桃木以及若干玉米。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在很长一段时刻内这几把烟斗都满意了我的需求,但随着一次次的斗友集会和一次大毒后,我决议晋级我的预备!先来看看元凶巨恶!
这支JESS,价值三万五元。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是的,各位就是上面这把烟斗!实打实的三万五人民币!对!是拿来用的!信任我摆着看的会更贵。这个时分必定许多人会问,三万五一个烟斗值得吗?凭什么这把烟斗能够买到如此高价?
其实在早些时分,我对烟斗一向定在一万元内。更贵的烟斗被我认为是在木材的姿态以及斗师姓名的价值。可是具有此斗的大壕由于重度伤风近期不能享用烟草,就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借此斗予我一方面好码字介绍烟斗、一方面让我体会下真实的手艺大师斗精华。通过几日的享用我总算悟道,三万好值!由于此斗的抽吸质量真的是超级好,我只能用超级,只需叼在嘴里天然的呼吸烟草的香气都会渐渐的飘入口中,这真的是种奢华享用。所以烟斗真的能够一个到位,可是这个预算是在两万上下。但像我这种穷苦人就只能一步步来了。
由于这个万恶之源的联系,我先入了一个支,意大利手艺斗——雷迪斯的大气室。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就是这把圆胖子了。之前的所具有的都是机制斗,也是工厂制造,而这把是个人斗师手艺制造,所以在抽吸各个方面会愈加精密,当然每个斗师的水平纷歧样,也决议了斗的价格。这把算是中低端了,到手价格是一千八元。抽吸也仅仅稍强机制斗。购买这把首要仍是由于喜爱这个造型。其实两千左右的斗我愈加引荐俄罗斯一个工作室PS Studio的烟斗,尽管是工作室烟斗可是抽吸质量非常高,制造很精密。是这个价位极具性价比的挑选。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趁便说下这把雷迪斯的大气室是指的烟道。烟道的大小直接联系着抽吸的感觉。一般的烟道是9mm/6mm/3mm。依据烟道大小、长短的不同,烟气的凉热、稠密都会有所改变。所以挑选一个好的烟道合作喜爱烟草也很重要。一般新手我引荐9mm或许3mm的烟道。大气室由于烟气会在预留的气室中逗留,形成烟气变凉、滋味变淡的可能,所以不引荐新手,日后有爱好能够测验。而我呢,也是由于平日抽的烟草都属于比较淡的,所以许多时分这把有时并不能满意我,有几种口粮用这把斗抽起来会索然寡味。在这样的状况下,我又在“烟斗狗”处入了一把丹麦斗师former的喷砂苹果,价值七千二百元。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其实former自己现在能不能被列入一流大师,在斗圈是有争议的。不过former所制造的苹果斗型是比其他都是斗师更符合我的心意的!这把斗是不是看起来很圆润心爱!并且略弯的造型非常适合我这种低沉又小骚气的人!哈哈哈!所以尽管former的斗相对来说会有点贵,可是仍是跺了手。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由于新斗到手后有开斗的问题,由于木材、涂料、斗嘴许多都未运用,所以要阅历开斗使斗壁渐渐掩盖碳层,也是做完的烟斗散去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有些烟斗做完后会有预制碳层有些则不会,但不论怎么一开端的新斗在前4~5斗时,最好只装半斗到1/3斗的烟草,并尽量慢的抽吸使温度不要太高,来达到开斗某地。每个斗的开斗时刻都纷歧定,有些十斗左右而有些则要更久。我的这把小苹果现在现已抽过4斗了,尽管还没有完全开开,可是滋味现已让我非常满意了,我自己也是特别等待日后这把斗的表现。

关于烟斗资料问题

最终要跟我们说下烟斗资料的问题。现在比较常用的烟斗资料是玉米、海泡石与石楠木。玉米斗价格廉价以密苏里的为最好,一般抽吸都不错乃至超过一些做的欠好的石楠木斗,并且由于廉价也不疼爱,能够接连作战,是性价比与新手的首选。不过缺点也很显着,又是会有烧玉米的滋味,并且抽吸水平有限不能有更好的提高。其次是海泡石,由于是石质所以能够接连抽随意抽,可是自身比较软弱摔下什么的就GG,并且时刻久了会发色。美观了还好,欠美观可就呵呵呵了。还有就是尽管抽什么都会有不错的品尝,可是并不能非常好的。煙斗一般一把海泡石在一千到三千,关于烟瘾很大的人比较适宜,我自己也没有深入研究过。
压轴就是烟斗的最好资料,石楠木。由于自身石楠木比较耐高温,使得石楠木成为制造烟斗的宠儿,并且由于木头能够有很漂亮的木纹也因此为烟斗增添了更高的艺术成分。我的烟斗大多是喷砂的,也是由于相对光面而言喷砂的会愈加廉价点。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这把是一支JEES的光面竹节,价值是六万到七万间。许多一流都是做光面要求很高,有一点瑕疵就会做成喷砂。所以一般人会理解为喷砂比光面差。但其实我个人觉得许多斗做成喷砂才美观,纷歧定是光面就比喷砂好。不过相对来说想要做一支完美的光面的确对资料的要求会更高。不过石楠除了在抽吸、造型上的优势外也是有缺点的。究竟石楠依旧是木头,并且不论再好的烟斗多少都会有回流积水(就是口水流进了烟斗)的问题。所以一般来说一把烟斗抽完后最好整理洁净今后放置24小时给烟斗一个休息的时刻,当然之歌时刻不是必定的,一些枯燥的当地和湿气重的当地都会有所差异。我一般放一晚第二天就能够正常运用了,究竟大帝都!!!
根据以上,一般一个斗客至少会有四把斗来确保自己的抽吸。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渐渐搓揉一款自己喜爱的烟草,点着烟斗,叼在嘴里,一边看着报纸放着收音机。这种慢日子的惬意真是一种精神上的治愈。
我在之后能还计划入手一支乌克兰Alexander Ponomarchuk飞行员的烟斗,现已瞄准下面两只,预备剁手中!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一程烟雪吐尽红尘英豪——烟斗与雪茄与日子 篇二:结识烟与斗
最终祝我们剁手愉快!!之后我还会送上各种雪茄入门!烟斗烟草入门!烟斗技巧等等!预备接招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煙斗不吸入肺部

煙斗烟草的选购与介绍

煙最好不抽 真要抽就煙斗